2016/07/18

女生之口交和女上位技巧

转给妹子们!学着点,调教你们的男神…
by sanyue8

4bf31e43jw1f5owh7gziej20h80oowhy.jpg

以前我一直以为是上下动,一会会就好累,一点快感都没有。有一次我们做了一半换用女上,他让我坐上来,我起身坐在他身上但是没有把它放进来,趴在他身上亲他的身体,他的手在下面一下子就把他放进来了,瞬间我感觉像触电了一样不自禁的轻叫了一声,双手压在他的胸脯上坐直了身体。好想要,所以用力上下动着。这样好深,但是缺点是我没办法很快而且这样太累了,很快舒服的感觉抵不上幸苦,男朋友似乎感觉到了我没那么在状态里,他一把抓住我胳膊把我拉下去和我接吻,我也停止上下动了,他的手在我的腰上背上肩膀上来回游动,我最受不了他这样,好温柔又好有力,我又控制不住了但是他紧紧控着我不让我起身,我扭动着下边,心痒痒。这样真的好容易就掉出来了,我立马拿手把他扶进来,好湿,我坐起来正要上下动的时候他按住我的腰,扶着我的腰,我前后动,好舒服完全不累,慢慢的都是快感。我赤裸着坐在他身上,腿张开跨跪在两侧,他在我身体里来回,看着他在我身下眯着眼直勾勾的看着我表演,我的身体都着火了一般急不可耐。

自学女上真是没什么用哒,好男友才是好教师~
大家加油喔,真的是很好的体验,男朋友们每次伺候我们也是很累的,女上学好了可是个好礼物喔

福利吧:www.sanyue8.com 分享

=============================

女生如何口爱才能让男生爽爆?
口爱目前已成为一种很常见的爱爱行为,而且女生口爱的确会给男生带来前所未有的快感。当然口爱也是讲究技巧和方法的,如果你想给爱人惊喜,那下面这些小技巧你要认真学习了。
1 口前热身
我们知道啪啪啪最忌讳一开始就进入主题,其实口爱也一样,想要给他更多的刺激,最好在开始之前先热热身:对着他的敏感部位哈热气,从肚脐到丁丁再到大腿内侧,最后回到丁丁。这种暖暖的感觉会让他很舒服很享受,然后丁丁就会慢慢挺起来。
2 轻抚阴囊
很多女生对口爱认识不足,觉得口爱只是单纯的用嘴对丁丁进行刺激,这让她们总是会忽略男人其他的敏感点,比如用手指轻捏阴囊,同样可以激起他们的欲望。而且,男人很喜欢女人抚弄阴囊时的那种感觉。
3 玩弄蛋蛋君
丁丁下面的那两颗超级敏感的蛋蛋君,绝对也是你不能忽略的目标。蛋蛋君虽然比较脆弱,力道过猛就会让人疼痛难忍,但是如果你将它们轻握在手中,用手指对其轻柔抚弄,然后再用唇舌进行密集进攻,则会让他分分钟跪地求饶。(微信taozhugong111)
4 含住丁丁头
经过前面的挑逗,他的欲望已经被你慢慢激起,此时你要进一步去刺激他的丁丁头了。用你湿润的双唇将它轻轻含住并进行旋转,然后再连续不断的吮吸,当然你还可以适当的改变一下位置,将舌头游到龟沟处进行进一步的刺激,就算你是新手,这样做也照样能让他感到强烈的快感。
5 绕圈口技
单纯的刺激丁丁头并不能让男人们尽兴,他们快感越强烈越是想要更深入,来获得更多的快感。此时,你需要将丁丁含入口中,注意嘴唇不要用力,然后让你的头做一种绕圈运动,留意你的牙齿千万别伤到丁丁,不然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6 更强高潮
男人在经历这一系列的刺激之后,很快就会达到高潮。当他们高潮时可能会你能最大程度的含住丁丁,但是如果你照做那就会错过精彩的一刻。相反,你可以用拇指捏住丁丁的根部以防止喷射,然后继续轻舔丁丁头的最外边,这会更大程度增加他的快感和高潮的能量。当你最终允许他喷射时,你会发现仅是拖延一小会儿,而带来的高潮强度却是如此令人吃惊。
7 花样玩法
除了上面的经典玩法外,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些更有趣的玩法,比如在口时同时用跳蛋去刺激男生的蛋蛋和阴囊,嘴里含着冰水或热水来口(通常是冷热交替),或是使用美味可口的可食用口爱润滑剂等等,这些不但能增强男生的快感,还会让你们体会到不同的口爱乐趣。
姑娘们,抓紧掌握这些口爱技巧吧,让你的爱人也享受一下超棒的口爱之旅。

4bf31e43jw1f5owh5te51j20wb18gk26.jpg
=============================

福利吧:www.sanyue8.com 分享

你就想象你男票是你拉出来的

男性最敏感的地方是冠状沟,如果你只是想让男朋友丢盔弃甲,那么半抬臀部,仅仅套住头部和冠状沟部分,快速套动,前后,转圈,上下均可,感觉他给你的反馈,保持对方反馈比较激烈的姿势。如果你想折磨的男朋友yu仙yu死,在套动他头部时仔细感觉,一旦发现他有肌肉发紧,手上发力,呼吸急促等要she的前兆,重新整只没入,减慢速度,可以跟他说两句话,夸他好棒之类的,分散他的注意。等到感觉到他平复下来,再重复上述过程。

让你的伴侣平躺,你跨坐在TA身上,膝盖支撑在TA身体两侧,保持上身竖直。手扶JJ并X入,涂抹适量的润滑液可使插入更顺畅,特别是当你还有点紧张的时候,然后慢慢的前后摆动你的臀部,一开始,保持你们的骨盆有接触,然后,你的臀部缓慢的做绕圈运动,试验顺时针和逆时针的不同方向。

接下来,变换你的身体角度,让JJ可以顶到你体内不同的地方。你的身体可以向TA倾斜,双手支撑在TA头两侧,然后再慢慢的坐回去。每次你尝试一些不同的动作,都和之前的做对比,找到你最喜欢的方式,也要问一下伴侣的感受。

先让双手有支撑。你可以把手放在对方xiong上或是往后放在膝盖或腿上,后者难度比较高,一开始可以先从xiong开始,你就当作是坐公园的摇摇玩具一样,撑着对方的xiong,然后慢慢试着摇。一开始不要摇太用力,因为这种姿势如果对方长度不够的话,会比较容易滑出来。

就跟男生在上面进出的时候要有节奏一样,你在上面摇的时候也要有节奏。先慢慢来,抓到摇的力度和移动范围之后,可以稍微快一点,运用腰的力量,还有屁股偶而夹一下,效果应该会不错。

nvshangweinvshangwei2

 

 

《女生之口交和女上位技巧》源地址 http://ift.tt/2a18IK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