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祷告

虽我眼看不见你,你赐给我信心。虽我手摸不着你,你爱摸着我心。
我以心灵和诚实,再来到你面前,让你话语触摸我生命      因你永远不失信,总听我谦卑的呼求,因你永远不失信,在你手中最稳妥。                                                     有时经过流泪谷,无法强作欢颜,  走过漫长的黑夜, 看不清你荣脸,   我以心灵和诚实,再来到你面前,我要耐心等候你,我主,靠你恩手一路引领。
因你永远不失信,总听我谦卑的呼求,因你永远不失信,在你手中最稳妥。
你曾为我舍生命,怎会将我撇弃?你以智慧和怜悯,如火将我炼净,我以心灵和诚实,再来到你面前,要信靠顺服窑匠的手,直到成为爱子荣形。因你永远不失信,总听我谦卑的呼求,因你永远不失信,在你手中最稳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