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

老司机大娘:小鲜肉?不存在的

我中年离异妇女,43岁,孩子马上读大学了,资产丰厚。我在网上看到什么小鲜肉,一开始也有想法,实际上基本不可能。健身房和发廊拉单子的那种丫,都是村炮,要给他们送昂贵礼物,刷卡,缴费,送钱,还要给人玩。他们玩起来不把你当人用,简直是乱用,私下还被人耻笑鄙视,我的自尊心也受不了。
现在,我也想开了,托人在介绍,想找个比我大几岁的事业单位离异男士,就是个伴侣。能不能结婚也不强求,大家年龄相仿,一起过日子就行了。
提醒一下其他姐妹,不要以为有几套房子就可以胡思乱想了。这个社会很现实的。离婚不是解脱,只是泄愤。大家想清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