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英语口语中的“肌肉男”

(1)肌肉男的形容词
Masculine(形容男性化), Macho(突出男子气慨), Muscular(突出强有力)
e.g I love seeing guys work out at the gym because they look so macho and masculine.
我好喜欢看在健身房运动的男生。他们看起来好健壮,好有肌肉。
  
(2)肌肉男的肌肉多寡排序
(a) beefy
肉肉的,结实的 
e.g I find Antony so beefy!
我觉得Antony好有肉哦。
  
(b) buff 
壮硕魁梧的
e.g Your boyfriend is buff! He should be a bouncer.
你男朋友好壮啊。他可以去当酒吧里的保镖。
  
(c) cut
非常有肌肉的
e.g Richard is so cut. I can see his six pack through his shirt. 
Richard好有肌肉哦。我隔着他的衣服都可以看到他的六块肌。
  
(d) ripped
非常有肌肉的,可以看到一块一块的肌肉与一条条的血管
e.g I've been working out with weight's for months and now I'm ripped.
我已经举重健身好几个月了,现在我有非常明显的肌肉。
  
需要指出的是: cut和ripped 几乎一样,但是和beefy不一样,beefy的肌肉没有那么明显,而ripped的肌肉是一块一块非常明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