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2

恋爱怎么花钱

恋爱花费统一规则:确定关系后谈恋爱,女生绝对不可以一分钱不花,但也最好不要为约会消费买单或者AA

女生的花费应该重点在两方面,一是主动邀约,二是主动为男友生活上的当家作主。
主动说最近xx电影很好看,出来看。
你上次的衣服不好看,周末出来我带你去优衣库。
具体花费的数量和次数,和男生的花费在1比3比较好——比如你给他买一次衣服,可以抵上一个季度,但是他吃饭请客可能每周都有。

总结,确定关系后女生花多少钱是次要的,女生主动,主动表达出对男友生活上的关心才是重要的。
AA或者你一顿我一顿很不好,因为这是在表达我很懂事我很靠谱我不欠你的,一种冷漠界限感强的社交礼貌,而不是我喜欢你我关心你我们的感情甜美如蜜。

以上说法仅限于确定关系后,没确定关系,处于勾搭期,暧昧期,社交期,普通交往期,那么社交守则永远只有一条:

谁邀约,谁买单。

多人组局,AA

刻意讨好关系,主动送礼。
恋爱花钱的基本常识原则,即不要AA,而是主动关心过程中产生花费,比如帮忙打扮收拾买衣服之类的。

很多"懂事"女孩纷纷来抬杠,说不AA就觉得欠对方之类的云云。我觉得这些人很"懂事",但就是不懂谈恋爱。
谈恋爱要花钱,是因为约会本身有支出,两人相处本身有支出,但是这些支出不是目的,约会本身也不是目的。促进感情,才是目的。

"懂事"女孩各种意见和论调的本质,不是为了促进两人的感情关系,而是为了通过这个行为,来彰显:
自己有多么的懂事,
自己有多么的靠谱,
自己有多么的优质。

这本身已经脱离了恋爱的真意,是为魔道。如果真的心疼男友没钱,没办法约会,那就精打细算好好过日子。但这就叫做婚姻,而不叫感情和浪漫。

恋爱和浪漫本身就是需要最基础的金钱来支撑的,否则就是搭伙过日子,不要谈什么浪漫和感受。这也是我强调恋爱花费女男比例1比3的根本原因。

你可以心疼男友工作累,
你可以心疼男友过劳肥,
你可以心疼男友生活粗心大意,
你可以心疼男友不懂打扮收拾自己,
你可以心疼男友孤单寂寞冷。

但是你唯独不能心疼男友没有钱!
这是恋爱的大忌,更是找男人的大忌!
因为男人的使命就是去远征,去冒险,去开天辟地。
你心疼男人没钱,这他妈不是负面激励让自己男人当窝囊废么。

男友给你最好的,请你去最好的餐厅约会,你就大方受着。别觉得自己亏欠了,转头你送他个领带或者袖扣啥的,说你工作肯定需要,好好加油,业绩一定能翻倍,这才是正途。
要有情感慰藉和正面激励,而不是彰显自己懂事靠谱优秀。

这种所谓的懂事靠谱优秀,说白了就是思维狭小导致眼瞎,对男人的品味低下,不会有啥好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