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普通人爱情观(话术)的真相

1.我养好自己就好了,你来养孩子和家——意思就是我的钱我花,你的钱给家里(我)花。

2.我也不想找一个富二代,找一个条件太好的——其实是找不到。

3.我只想找一个爱我的——意思就是找一个给我花钱的。

4.想找一个自己能hold住的——意思就是找一个比自己还傻的。

5.规划好了未来和你的幸福生活,包括买什么房,买什么车,去哪旅游等——意思就是已经把你的钱规划好了。

6.只畅想幸福美好的生活,却不考虑任何现实风险——意思就是可以和你同享福,不能共患难。

7.对家里人要孝顺——意思就是对我父母要孝顺。

8.给彩礼是应该的,都是一家人——你给钱是应该的,他给钱不是应该的。

9.陪伴父母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应该多带着父母出去旅游——意思就是要你花钱,车接车送,全程陪她和她父母出去玩,鞍前马后,伺候吃伺候喝。

10.你娶的是媳妇,不是佣人——意思就是只要让我干活,就是把我当佣人。

11.你娶的是媳妇,媳妇是用来疼的——意思就是你娶了个大爷。

12.你要把我的父母也当作家人——意思就是她父母也是大爷。她全家都是大爷。

13.你怎么一点生活情趣都没有?——意思就是花的钱还不够多,消费档次还不够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