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9

一个成功人士接受访谈的翻译

刚才看了一个雷军的访谈视频。

分享给大家。

雷军:"人生不要太多的勉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可能是最佳的选择"。

记者:"如果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呢?"(潜台词——我懒,且胆小如鼠,什么都没尝试过。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怎么办?)

雷军:"那就看直觉"。(潜台词——MD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还跑过来问我。服了。)

记者:"也没有直觉"。(潜台词——我就是懒。我就是怂。请你给我指条路飞黄腾达)

雷军:"那就撞到什么干什么,这些冥冥之中的撞了什么是什么。这个人生就是这样,就是一场经历嘛。你撞到这个事情,你不知道自己喜欢不喜欢,先干了再说。你不喜欢可以改。不要怕选择。你不喜欢可以改。"(潜台词——不行了。要说脏话了。但是太损害形象了。不能说脏话。得用一长段话来解释一下。)

记者:"可能大家总是怕选错走弯路吧。"(潜台词——嘿嘿。我就是懒。我就是不想走弯路。你直接告诉我一条捷径不好吗?嘻嘻)

雷军:"每个人都会做很多的选择,我觉得选择一定会出错。关键是提高选对的成功率,而不是说怕选错。"(潜台词——翻译过来就是C你妈。那你就等死好了。和我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