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7

女人向下找,必遭反噬

有钱如郑爽,77天1.6亿的片酬,够有钱吧?够成功吧?够有名吧?

按照低智商女人的理解力——有钱到这个程度的女人,应该有向下找的资格了吧?应该有资格放肆的体验男色了吧?找一个对自己浪漫的、天天送花的、自己能够占据主导权的感情,应该幸福了吧?

对不起。不能。

女人必须要向上找才能心甘情愿,才能不后悔,才能尊重、信任、甚至崇拜对方。这不是一个交易问题——这是一个意识形态问题。如果在一个感情里,女人都不信任这个男人的能力,不信任这个男人的未来,这个男人无法个这个女人以生命的、事业的、做人的引导,这个女人内心里不可能真正爱这个男人。那么这个男人无论说什么那个女人都会怀疑,最后一定是内耗、内斗、分手、打官司、分财产。

有时候我都想不通,一个女人,得傻到什么程度,才敢相信一个连能力都不如自己的男人,才敢相信一个人还没自己赚钱多的男人?她不害怕吗?而且中国那么多更有钱、更有名的男人,你看不上吗?不是她看不上,是人家看不上她,因为她情绪价值要求太高了,太作了。

看看郑爽现在这个样子,那个男人说白了就是要毁了她。

当然郑爽什么人我不是很清楚,我对明星新闻和八卦其实没什么兴趣。但是单纯从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的事情上来看——很明显,那个男人就是要毁了她,目的就是这个。就是你不给我满意的财产,我就毁了你。

穷人都这样。

穷人都是鱼死网破的。

穷人都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女人越有钱,越不能找比自己差的男人。你也敢?胆太肥了。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以后,主持人问她,你不在乎离婚用不上对方的人脉了吗?杨幂说——我才是那个人脉。

福原爱的收入是他老公的37倍,现在估计也快离婚了。

你说一个女人找一个男人,男人收入还比你低一大半,这个女人图啥?没得可图啊。如果是婚前差不多,婚后收入差距大了,倒也能理解,如果婚前收入差距就很大,你说图啥?只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个女人根本不爱这个男人,但是这个女人情绪价值要求很高,然后这个男人恰好没本事,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可以给这个女人提供情绪价值。

没有其他解释了。

一个感情中,男人要提供生存资源,要能养家,要能引导女人,女人给他生孩子是值得的、愿意的。如果男人收入还远远不如女人,连家都养不起,各方面资源还没有女人多,你说这个女人图啥?

图肉体?图肉体不应该结婚。

因为结婚是把你未来的一半收入和对方未来的一半收入绑定了,无论对方收入比你低多少,你都要把自己的一半收入给对方,这是法律问题。但是如果女人比男人收入高很多,女人还要生孩子,又要养家,男人又没什么能力,这个女人图啥?她一定会心里不平衡的,因为这个男人得到的东西太多了,付出的太少了。

相当于这个男人只花了100块钱,占据了50%的股份,而女人花了1个亿,也占了50%的股份,还要生孩子,还要养家,还要照顾一个男性巨婴。这在任何一种合作模式中都是不可能长久的,在任何一个公司中如果一个人出100是50%的股份,另一个人出1亿是50%,然后还要出1亿的人多付出,这个公司一定会解散的。

做过生意的人都知道应该如何维持一段长期关系——那就是权责必须要对等。

女人向下找,相当于自己的权力被削弱了,责任却很大。因为无论男人有钱还是女人有钱,性别决定了只能女人生孩子,生孩子是一个巨大的贡献,当然不生孩子就没有这个贡献。但是如果生了孩子,自己的财务付出还比对方大,这任何一个人长期都会觉得吃亏了。

长期关系——最怕的是什么?是其中有一个人觉得自己吃亏了。

这是做生意最怕的事情。

如果是短期生意,吃点亏就吃点亏,因为短期生意就像旅游区宰客,能宰一个是一个,反正不要回头客。但是长期生意可是天天回头啊,你怎么敢让对方吃亏啊?你不害怕吗?

我是绝对不敢让长期生意伙伴吃亏的。我们上次去广州和一个情感大号的朋友聊合作,他们直接就跟我说,你占80%的股份,我们占20%就行,因为是你主导,如果你吃亏了,你肯定就不干了。所以我就觉得这个朋友还是敞亮,懂事,不把人当傻子。虽然最后没合作,但是你对人家印象就很好。这就是信任度加深了。

可是如果一个人跑过来跟你说——我出80%的钱,我出80%的力,你只出20%的钱,只出20%的力,然后我再给你生个孩子,然后我们各占50%的股份。我觉得这要么是个傻逼,要么是个骗子。我是不敢和这样的人合作的,让我占便宜我都不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