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7

几个营销号判断标准

1、营销号特别爱用清单体,简单粗暴易理解,给人一种“看到就算赚到”的感觉,包括这一条!

2、不为人知的秘密悬念,例如,xxx 正在改变世界,但很少有人知道xxx 的秘密,我总结了几条经验分享给你。

3、节省时间诱饵,例如:我三个月内看完了50 本习惯养成的书,我把精华总结如下,五分钟就能看完。

4、改变体。我曾经体重达到 240 斤,但我现在只有 60 斤、我做对了什么?关注我,下面分享给你!

5、名人八卦诱饵。马斯克推荐的十个思维方式,马云揭示真正的赚钱秘密,本恰恰教你如何利用微博进行写作练习!

6、打破读者期望,给读者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很多人都以为 xxx,但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错了,真相是 xxx

…………

欢迎补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