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

娶女人不能没工作

靠一个男人养着的女人不能要,靠一群男人养着的女人更不能要。
 
靠一个男人养着的女人,如果靠父亲养着,那就是妈宝女。如果靠老公养着,那就是好逸恶劳不上进。如果是靠一群男人养着,那就是你只是大哥之一,她不需要你,继续让她让一帮大哥养着就可以了。
 
经常很多人跟我说,你认识那么多女网红,你为啥不去找女网红?你肯定认识很多特别漂亮的颜值博主。
我是认识很多颜值主播。非常多,非常漂亮,而且很多非常年轻。
我很欣赏她们,而且我觉得她们工作非常辛苦,不是只是长得漂亮就可以当女网红的。当网红很累的。基本上都是要每天直播4小时以上,甚至要直6到8小时,播陪伴粉丝,才能赚到一点打赏的钱。
我只能说我不配。好吧。因为我不能接受,我去全心全意的爱一个女人,然后这个颜值主播,没事干露胳膊露腿,甚至露一半屁股。然后一个人打个赏,就说感谢大哥。为了卖一个东西,就说爱你们哦。甚至为了卖一点周边,直接告诉大家可以拿回去意淫亲亲抱抱什么的。
更多的其他伴游服务也不是都有的,所以不好说。
但无论如何,是我不配。因为我无法为了博取一个女人的欢心,去和这么多打赏的大哥竞争。实际上我从来不看任何颜值主播的直播,也没兴趣和一帮大哥竞争一个女人。
 
关键在于你如何看待这个事情。
从事业的角度讲,她们有她们的事业,很努力,这非常好。不管是叫大哥也好,甚至跟大哥谈恋爱也好,或者跟大哥出去伴游也好,这个没什么道德问题。只是不符合我对感情的认知。不符合我的爱情观。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你不要去挑战人性。
 
你去靠知识赚钱,别人是尊重你的,你吸引的都是想来学习知识的人。你去靠工作能力赚钱,别人是欣赏的你这个人的能力,你吸引的都是做事业的老板。你去靠卖弄风骚赚钱,说难听点,一方面你吸引的都是一帮老色批,一方面你自己也会觉得这么赚钱容易。
 
娶妻娶贤。
 
贤的意思不是不工作,不是没有社会价值。但绝对不是让一帮大哥养着你。然后让你自己因为色相被一帮老色批捧着,让你自己觉得自己很受欢迎。然后你都不学不会和优秀的男人如何相处了。
就是你要明白,在一个消费主义的时代,你到底在靠什么赚钱。什么东西是价值观,什么东西是对的,什么东西是长久的。她要能理解你。她要明白这个社会的逻辑。你要明白感情的逻辑。而不是自以为自己很多人追求,自己有很多大哥,就觉得自己是女神了。这个在穷人看来是女神,在我看来也是我不配。但我不觉得是女神。我觉得很普通。
 
靠男人养着的女人是不能要的。
 
女人必须要工作,必须要赚钱,必须要存钱。我是绝对不能接受女人不工作不赚钱不存钱的。赚多少是另一回事,有没有能力是另一回事,和她老公赚多少钱没关系。
 
如果她不赚钱,她感受不到自己的社会价值,她会非常焦虑。如果她不工作,不到一年的时间,她就会失去和社会的联系,她就会失去社会属性。如果她不存钱,这个就更差了,说明她的开销长期处于入不敷出的状态,消费主义。
消费主义的人是不能长期发展的。
 
最关键的是——如果一个女人,能接受一个男人长期供养她,说明这个人非常的懒惰、人性非常的差,她是一个活在古代的人。这样的人,一定是负能量的,如果结婚生孩子,一定教育不好孩子。
 
很多男人因为自大,男人总是容易自大的,觉得自己有点钱了,就可以养一个全职太太了,其实他自己也没什么钱,就不让老婆工作了。
 
其实对他自己不好,对她老婆也不好,对孩子也不好。这是一个典型的,对任何人都不好,然后所有人都觉得是对的的错误观念。
 
不要跟我说什么女人要是生好几个孩子,其实现在中国的大部分家庭也就是生一个孩子,甚至不生。什么女人做家务不能工作,太辛苦了,其实现在没什么家务可做了,洗衣服有洗衣机,扫地有扫地机器人,就连换床单都有阿姨过来。
 
我一个单身男人,从来不做饭,从来不洗衣服,连床单我都不换,每个月叫阿姨来打扫卫生,床单都是阿姨换。我是不作任何家务的,其实也花不了几个钱。
 
说白了,一方面是大部分男人愚蠢,觉得多生几个孩子有用,可以多留点种,其实他们的基因也不好。一方面是大部分女人也懒,自己也不想上班,上班是很辛苦的,每天996,连续40年,比生孩子辛苦多了。
然后男人蠢,自己又没钱,想迎合女人的懒惰。女人也懒,也找不到真正优秀的男人。
这是一场狼狈为奸的媾和而已。
 
除了越来越穷,没有其他结果。
 
其实这个和男人有没有钱没有关系的。这是一个眼光问题。再有钱的男人,都希望自己找的女人能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都希望女人能有自己的工作。除非他没自信,害怕你出去工作了乱搞。
其实女人不工作,更麻烦。既不能理解工作的辛苦,也不能给家里分担经济负担。然后在家呆两年,没有工作能力了,就彻底找不到好工作了,一辈子都跟一个傻子一样在家自己呆着了。这样岂不是更麻烦?
很多家庭出问题,都是因为女人不工作,闲出屁来了。天天跟一帮傻逼闺蜜聊天攀比,不知道赚钱多么辛苦。
哪怕少生一个孩子,让老婆多出去赚赚钱,理解一下社会的复杂和赚钱的辛苦,对你的家庭会好的多的多。她也会更有安全感和价值感。
 
很多人以夫妻关系生多少孩子为成功重点,这个基本上是农民思维。其实当代社会,夫妻关系才是第一关系,孩子从来都是夫妻关系的从属。孩子是模仿式学习,如果你父母都都没出息没本事,母亲都不工作,都对社会一无所知,你生多少孩子都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