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3

在职场中一定要自我觉醒

职场中能不能挣到钱?
是能的,也是能挣到大钱的。前提是你一定要有价值,你打开的方式一定要对,实现职场的自我觉醒。

很多人都抱怨,我为什么赚不到钱,工字不出头,我打了这么多年工,我都给万恶的资本家打工了,被万恶的资本家剥削了。
1,首先要职场觉醒,就是你要理解你是给自己打工的,你不是给老板打工。
2,在职场中,刚开始要拼命的去做事,拼命的去成长,让自己变得有价值。
3,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到有价值的岗位,到靠近钱的地方去,到有资源的地方去。
4,不要被人职场PUA,所有的老板都喜欢物廉价美的员工,在职场中,你一定会被教育对公司要忠诚,要服从公司的安排。你真的服从公司的安排了,你就变成工字不出头了。
5,一定要持续深度的学习,让自己变得有价值,你有价值了,明白了等价交换的潜规则,你自然就有机会进行利益交换。交换的核心一定要记住合理合规,在公司的规则内进行交换。
6,改变要从你自己觉醒开始,是你要去改变,你要有行动,强烈的行动力,强烈的改变欲望。你自己不想改变,一切都是空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