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4

女人对男人的需求是很复杂

女人不可能因为你有钱而爱上你,因为她要的不是钱,而是全都要。

绝大部分男人都以为女人只是爱男人的钱,只要你有钱,女人就会爱上你。

这来自于大部分男人对人性认知的匮乏。女人从来不会因为你有钱而爱上你,因为她要的不是钱,而是全都要。

这当然是不对的。没有女人会因为你有钱和给她钱而真的爱上你,哪怕她自己口口声声说只要给钱就行。

但哪怕你真的非常有钱,给她非常多钱,给了她靠自己完全赚不到的钱,给了她别人根本不可能给的起的钱,但是你冷落她试试?你批评她试试?你跟她讲道理试试?你还有别的女朋友试试?

即使是那些愿意当小三当二奶的女人,也知道对方有老婆或者有其他女朋友,她也不是只要钱的,哪怕她确实是要很多钱。

所以这个逻辑根本不是有钱就可以——有钱只是必要不充分条件。

她要的是——你有钱,且要对她好,而且是专一的、唯一的、达到她内心预期的好。甚至这个预期,可能是她父母教她的,或者干脆就是从电视剧里学到的。

男人找女人,一般需求比较单一,要么就是性,要么就是生育,本质上还是性,要么是为了陪伴,大脑里有一个必须要有人一起生活有人陪伴有人结婚生子的传统社会规则限制着他的大脑。

但男人很少会要求女人赚很多钱、事业有成、智商超群、学历很高的。甚至基本上不是特别大的事情,一般男人只要有钱,都不会要求女人理解自己,作一点就作一点吧。没工作就没工作吧。

当然这里说的是有钱的男人,但是即使是没什么钱的男人,哪怕是年薪20万30万的这种所谓中产,其实就是穷男人,他们在向下兼容的时候,女的长得漂亮点,性价值高一点就可以了。

但是女人不是这样的。

无论是好看的女人还是不好看的女人,哪怕是不好看的女人,她对感情对男人的需求都是远远超过男人的。

男人对女人的需求是很简单的。

女人对男人的需求是很复杂很多的。绝对不只是钱的需求这么简单——钱只是生存资源。

但是女人的雌性激素分泌比较多,情绪化相对比较严重,你需要照顾她的情绪。而且不能批评,不能语气太重,甚至不能理性讨论问题。那么就要求你必须以非常温和的态度跟她沟通任何事。

同时女人天生更缺乏安全感,尤其是在当代女权主义环境下,你对我是远远不够的,你必须只能只对我一个人好,哪怕我对你并不好,你对我很好,但是你对别人好,就是错误。

男人对女人的需求,一般就是图身子。

女人对男人的要求,一般是全都要。工资要上交,对我要好,要专一,要哄我,不能太急,要给我花钱,还要按照我的节奏来,要满足我的安全感。

如果一定要翻译成人话就是——

男人对女人的要求是,只要你长得漂亮,其他我全包了。女人对男人的要求是,只要我长得漂亮,其他我都不管了,一切听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