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信男多的跟地上的蟑螂一样多。"
这个其实就是现在大多是经受过女利教育的女性的普遍思维。没有逻辑没有标准而且内心极其恶毒。现在男性其实面临的普遍择偶状况就是这样的。
这种女利就非常的恶心。
假设一个男的,年入50万,然后跟你说他是社会的前10%的收入。有问题吗?这是普信男吗?实际上他不仅没有普信。而且是谦虚了。因为年入50万已经不是前50%了。而是前5%了。
当然了,如果一个男的年入20万就觉得自己收入很高了。但我确实没见过一个男的年入20万就觉得自己收入很高的。
但是我确实见过或者接过很多一分钱都不赚的女人觉得自己很厉害的。这你怎么解释呢?
另外一个就是,即使是男的不跟男的比。我们就算是男的跟女的比吧。一般女的都是向上找的吧?这个你承认吧?
就算假设他年入20万,但你是向上找的,你是不是大概率会收入比他更低?那就算他收入不如其他男的。是不是也比你高?是不是在一起大部分钱也是他掏?就算他有点不知好歹。有点普信了。
但是女的都是往上找的。在你面前普信一点又咋了呢?人家给你花钱了啊?人家收入比你高啊。
反倒是女人,喜欢用自己认识什么人、谈过什么男朋友来定义自己配得上什么样的人。然后也不管自己什么能力。就觉得对方不行。喜欢拿别人的收入来和别人比。这是不是普信呢?
你牛逼你去给男人花钱啊。你牛逼你别花男人钱啊。扯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