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跟前任上床:你做过吗?

我倒是想。可能吗?
by 蛋奶

虽然家人朋友肯定会反对,大多数人也会为此感到内疚。但有时候人们还是想和前任再次共度良宵。

情趣玩具公司Adam & Eve对1000名成人做了调查,调查内容不仅包括是否曾和前任上床,还包括和前任上床的原因。是否想复合?是否是因为喝醉酒而做了让自己后悔的事情?答案不尽相同。

虽然每个人和前任上床的原因都不一样,但Adam & Eve的两性专家Kat Van Kirk说,很多人这么做是想找回熟悉的舒适感,这并不都是件坏事。

Van Kirk称,“跟前任上床可能是熟悉又舒适的。如果两人达成共识的话,对双方都好。但如果有一方居心叵测,那就有问题了。”

如果你曾经跟前任上过床,这篇文章会告诉你你究竟属于多数还是少数。以下是Adam & Eve调查出的5个事实。

1.跟前任上床的女性比男性多。

很明显,女性更容易跟前任上床。调查结果显示,在与前任上过床的人中,女性占54%,男性占44%。

2. 没有跟前任上过床的人占大多数

虽然跟前任上过床的女性比男性多,但总的来说,有56%的人称他们不曾回到前任的床上。该说他们理智呢,还是该说他们错过太多呢……我还是负责一点选择前者吧。

3. 大多数人这么做是因为舒适感

按照Van Kirk的说法,跟前任上床时的心理舒适感是一夜情远不能比的,这很明显。调查结果中,“熟悉的人带来舒适感和安全感”这一项理由占的百分比最高,达37%。

4. 10%的人这么做是为了复合

虽然我(原文作者)跟多个前任啪啪过,但我都把这些仅仅当作调情,我们没有理由复合。在承认与前任上床的人中,有14%的人是真的希望通过啪啪与前任复合。不过,如果真想这么做的话,有效的交流比性似乎更能达到效果吧。

5. 有的跟前任上床是为了报复

我不明白一夜激情是如何能起到报复的作用的,不过,这确实是5%的人的唯一目的。如果你真想报复前任,干嘛不撩完就跑,留下他在风中凌乱呢?我还是不太懂,如果你床上功夫一流,这不是便宜了前任?干嘛不省省,把时间和技巧留给真爱?[摊手]

[蛋奶 via bustle]

赞一个 (2)

Let's block ads! (Why?)

《跟前任上床:你做过吗?》源地址 http://ift.tt/2fI2W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