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老实人

女人口中常说的,这个人对我很好,所以我嫁给他、他很爱我,这类男人供养着居多;我爱她,所以我要嫁给他,这类叫情人。男人,都希望女人说:我爱他,所以我要嫁给他。但大多数情况下女人说的都是:因为他对我很好,很爱我,所以我嫁给他。
女人在供养者模式下,总觉得他那儿做错了;女人在情人模式下,总担心自己哪儿做错了。
供养者模式下,你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对方肯定不会背叛你;情人模式下,你经常担心对方喜欢别人。
供养者模式下,他跟你分手,你会愤怒:"你怎么可以背叛我?",;情人模式下,他跟你分手,你会觉得很伤心,甚至是释然:"他终于走了,再也不用担心他离开"。
供养者模式下,女人强势霸道、嫌弃挑剔,情人模式下,女人温柔可爱、小鸟依人,对他百依百顺,被他呼来唤去还无怨无悔,总害怕失去他。。
哎,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情人,但大多数都是供养者,特别是老实人,基本都是供养者,老实人苦啊,不仅要接盘,还要受气,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老实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