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社交人

在社交关系中,人主要就分两种类型:

一种叫磁铁型,
一种叫屁也不是型,缩短一点来说就是铁屑型。

磁铁型人具体是啥,我相信大家都懂。

身为铁屑型人,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参考磁铁型人提出的任何有关生活,社交,甚至工作的建议。

比如张雨绮说女孩不要主动,一定要被动。

你就当她在开玩笑。

现实中的普通人只要有这个长相的,那么哪怕只是穿着拖鞋下楼买瓶酱油的时间都有至少三个男的上来搭讪要微信。

这种人提的社交经验,铁屑型人怎么参考?

身为一位铁屑型男性,我上一任女朋友恰好是磁铁型人。

我跟她在酒店吃早餐,我转身去拿个鸡蛋,转身一看,有个猥琐男坐我座位上,跟她聊天,
我忙着加班,让她在饭店等我一会,等我到了,又是有个猥琐男坐我座位上跟她聊天,
我问她每天都有人搭讪你觉得烦不烦?她说所以平时除了跟你出来,一般我都开车,偶尔出来都是戴耳机戴墨镜,一句话也不说,尽可能不要跟任何人接触。

她理解的世界跟我理解的世界是完全不一样的。

不要去参考磁铁型人的人生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