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女权

女权婊把女权运动搞到最后就变成了跟马拉松送国旗的性质一样,反正要做足了戏给大家看,反正我是支持女性的,我也是女性,我要求给我更多的关怀,给我关怀的社会才是真正的好的社会。

这种女权根本不去想制定的政策法规是不是真的在促进公平发展,她们硬是要把"女权"这面旗帜塞到国民手中,告诉大家要政治正确,女权才是现代化的思想。

而跟着她们一起发声的人,就像那两个给运动员强行塞上国旗的志愿者,他们也不知道对不对,反正听起来是一个很高尚的行为,那就接过这面"旗帜",塞给运动员吧。

这一系列完全是乌合之众的行为。因为没有人去思考背后的逻辑,只想着去发声,去证明自己是这个团体的一部分,为了一个所谓的旗帜去证明自己浅薄的思想。把谎言堆出来的信仰,变成自己谋取利益的工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