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5

舔狗能找到什么好女人

男人追求事业,赚到钱,才能吸引到真正尊重你的女人。

男人天天追求爱情,只能找到一个根本不爱自己、瞎几把作的底层作女。

我以前经常听到同事跟我在那秀,自己对女朋友多么多么好,女朋友又要什么什么礼物了,还欠对方什么什么礼物。

当然了,事实证明,过了好几年,这些男人基本都还是那个怂样,没有任何变化。而他们找的女人,不是天天要各种礼物,就是要天天出去玩,要么就是什么话都不听,孩子也不生,然后男的掏了很多钱、甚至房子写名字,对方还是不满意。

这就属于典型的——没出息的男人,没有事业的男人,自己没有能力的男人,只会用所谓的"爱情"去满足底层女人的情绪价值,最终让自己成为一个底层女人的情绪价值奴隶。

最搞笑的是——这帮底层男人,居然能从这种无聊的爱情中也获得极大的满足感。

看我,多爱自己老婆,看我老婆,天天作,我多幸福。

这不叫爱情。这叫虐恋。

真正的尊重你的爱情,你能跟对方在一起,就是最大的礼物。因为还有无数的人喜欢你,而你选择了他。

正是因为根本没有人喜欢你,对方也不喜欢你,所以你才要拼命满足对方的情绪价值,无论怎么浪漫、怎么给礼物,对方还是不满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