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要赢

退一步永远不会海阔天空,只有进一步才会海阔天空。

张靓颖说,她以前相信退一步海阔天空,后来发现退一步卵巢肿胀,对方只会蹬鼻子上脸。这不是我说的,这是张靓颖参加访谈的时候她自己说的。

只有弱者才会相信退一步海阔天空这种鬼话。

什么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种狗屁理论我从来都不信。

儒家的东西我从来不信。论语我连看的兴趣都没有。我们这种底层出身奋斗上来的人根本不信这种东西。尤其是我小时候还是运动员,更不相信这种东西。竞技场上和战场上,没有人相信弱者。

4乘以100接力,4乘以400接力,其他三个人都拼命了,就因为你能力不行,整个团队都输了,虽然别人嘴上不说,但是谁心里都不好受。

菲尔普斯说——我就是想赢。但是要赢,必须付出超人的代价。

我们相信的是奋斗哲学,我们相信的是斗争哲学,我们相信的人个人意志,我们相信的是权力意志。我相信的是从尼采到佛洛依德到萨特到福柯那套体系。

就是要干你,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怎么了?你还能让我要饭?这种东西,只能哄一哄软弱的中产和小资。对于我们底层,没啥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