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5

高效不花钱泡大陆女人,过上丰富性生活

写完上一篇关于如何提高你泡妞的段位,重塑自己的性生活,大家的留言我看过。在这里回答几个大家问的特别多的问题。

第一关于我的自身条件,很多人质疑我是高富帅,其实我就高算上,但我瘦黑,皮肤不好,一直爆痘,所以和帅是扯不上关系。但我爆痘最厉害的一年我还是睡了8个女生。我自己的感觉,长相和泡妞关系没有很大说真的。身高可能有些小障碍,但也没你想的那么可怕,你可以穿黄晓明同款内增高鞋,瞬间高5公分,穿衣打扮可以提高,你可以变得潮人弥补下,这都不应该是你不去尝试改变的借口。

说到富,虽然我26岁就已经是美元百万富翁,但我这个人特别节约,我买衣服只买优衣库耐克,开车都是honda. 而且我特别小气,我家里的人说我节约,外面的朋友也这么说。我就是守财奴类型的性格,我有钱就是买股票投资,我对花钱没任何兴趣我只喜欢赚钱。我又是大厂软件工程师。我确实算是美国社会高净值人群,但我钱都在股票,我不在女生上花钱。 给大家举几个例子我对女生花钱的态度

曾经又个炮友要和我分手,找我出来吃饭和我说,然后说了一堆我的不是,然后我和炮友说,既然你把我甩了,这段饭你请吧。那个炮友是个学生没收入,当时我收入15万美元。对我来说花30美元吃饭能省则。我觉得节约是很好的,所以我后面财富可以增长速度越来越快,因为我花的少全在投资。 女人除非你老婆都不值得花钱,相信大叔。因为我做过几年留学中介,经常还有女生请我吃大餐和高档餐厅, 最后还被我睡,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大家可以思考的泡妞方向,不是国内主流观念做个傻缺女人提款机,不停的帮女生买东西拴住女生。这个方法是可以帮你提高泡妞效率,但我觉得段位太低级,没有追求女生征服的快感,我没任何兴趣。

我在美国这么多年除了大学学费都没靠父母,我大学就拼命打工进大厂实习,把我所有钱省下来炒股,刚开始工作为了节约家里电费,我所有手机充电和电子产品都带去公司还被同事嘲笑。但我不care. 我现在在洛杉矶住富人区别墅,小孩都是去当地最好的私立学校,我有一辆全新的911, Tesla Model X 。 要是我年轻在泡妞上花很多钱,我财富增长绝对没现在这么快。大家需要学会投资理财,靠钱生钱实现财富自由,男生越老越值钱,财富积累比你能泡妞有用很多,女人这种东西睡2次就没啥太大兴趣了,跟消耗品一样要换新的,花钱话这种东西价值特别不值。我之前有很多我特别痴迷的女神,大胸妹,睡过2次后我都不想再和他们说话了,科学上说,你和一个女生睡过,你体内会分泌一种激素限制你的性欲,你瞬间没欲望了。所以很多傻缺男生为了追女生花10几万,我觉得脑子有坑

接着和大家分享泡大陆女生的经验:

前面说了其实泡女生最难的是能接触到女生,所以建议大家选择职业和平时的心情爱好可以接触到大批年轻女生,推荐一些:

1, 跳舞课

2,瑜伽课

我朋友圈里的瑜伽课,波涛汹涌,你跟我说你觉得用app认识女生效率高,这种人怎么想的

3,健身房里各种女生上的课

职业的话留学中介其实不错,或者是国内暑期教雅思,我10年前上海暑期教了3个月雅思当时工资是120元每小时,然后我认识了大概400多个女生,然后你又是老师地位高高在上,你和谁说话别人都会认真回复,看上比较有姿色都可以要到联系方式,约出来基本都没问题,就这个暑假就睡了4个。现在知道为啥老外那么喜欢来中国教英文了吧

很多人喜欢网上或者用约会app泡妞这个我觉得是最烂的选择,首先现在女生照骗太多,网上你也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男生是不是骗子。我看真人在不同的场景心境灯光条件下,看到的女生都不一样,都经常看走眼,更别说网上看几个照片,不知道这些00后说泡妞用app怎么想的。 觉得大叔说的不对过时,请分享你用app成功约到美女的经历,不然你就是傻缺。 另外好看点的女生每天都被屌丝在app上轰炸,在app上都非常的婊,基本都懒得搭理你,这种约会体验肯定很烂。

我大部分女朋友或者炮友都是各种社交场合搭讪认识的(我老婆就是我在香港出差健身房认识,当时她才刚刚高中毕业,我在我离开香港之前和她喝了个咖啡,当场告诉她你对我来说年纪太小了,后来相隔5年我门在香港重逢,半年后结婚)

我在女生里的人设:

我属于说话特别直接我对哪个女生感兴趣我不会掩饰。当你越有经验后,女生都能看得出来你追女生段位怎么样,你在性方面有多放荡。我看起来气质就很放荡不羁,这个就是我的人设。我的目标是要泡妞效率高能迅速和女生上床不是要和她成为知心好友(这个也是我以前的误区以为追女生要从朋友开始做,其实这个也是失败的原因之一),所以你让女生刚开始就觉得你是放荡不羁喜欢和女生发生性关系的气质比较好,这样子他们和你出去之前已经有期待,不会你和她调情或者主动去和她接吻,她会被突然你的人设变化惊到觉得你很猥琐,人面兽心。基本后面和女生出去约会,发生性关系都是很水到渠成的事情,因为他们都有心理准备了,知道我是什么类型的男生。她既然肯和你出去了,基本就接受你这个人了。 这个我觉得是我这么多年很大的转变。刚开始很腼腆和大家一样,很怕女生知道我对她有意思,觉得不好意思怕吓到人家小姑娘。其实女生比我门早熟我门的小心思他们都知道,而且上床对女生也不是我门想象对么了不起一回事,女生想要性爱也会很主动,后面我的几段遭遇里会说

和女生如何约会如何开始建立起她对你的兴趣

追女生大部分都是心理游戏和你多帅多有钱没任何关系。我在洛杉矶我门公司和社区认识很多所谓的高富帅,感情生活也很空虚,他们也追不到自己想要的女生也很郁闷,给大家看一个男生,是我在洛杉矶当地报纸上报道的,一个华人abc 医生,单身多年找不到女朋友很抑郁,这个照片是我在报纸上找到的,也是身高1。8米然后长得也很帅

洛杉矶时报上找来的

泡妞是个技术和经验活,你不管多优秀这个不行就是不行。不是你是高富帅就很多女生就一定会喜欢你,女生是感性动物,他们可能理性上觉得你不错,但是感情上没到那个程度也不会跟你睡。

我觉得这个还是满讲技巧和策略。我虽然很多年没追女生了,但我公司我手下好多单身男青年经常和我讨论我都给他们建议,说下追一个女生的准备工作是啥:

1, 你喜欢一个美女之前,想追求她之前,务必找几个炮友,好不好看无所谓,但是一定要有规律的性生活,这样你不会很饥渴,也不会很着急,这个我觉得是追女生最重要的,追女生切记不能着急显得饥渴,基本你追一个女生有这种感觉你铁定没戏

2,不要和对你没特别大兴趣的女生约会,这个也是特别重要。我年轻的时候经常看到一个女的性感,那个女生对我兴趣没有特别大,就和她约会。这种约会一般很无聊,浪费你感情和时间,很容易被女生当成备胎。女生对你兴趣很大的时候约会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你基本也不需要去找什么话题,需要不让女生冷场。女生话比男生多多了,如果你约会你觉得你需要找话题来填补冷场,这个一般说明对你兴趣不大

3,一定要直接,女生知道你想睡她,所以你极力表现你其实不想就会显得很不真实

说下如何勾起女生的好奇心然后可以不停的想你再到陷入对你的迷恋

这个说起理论很简单,但做起来很难,主要是你的心理控制能力比较弱,然后大部分男生都很饥渴,经常没性生活,基本做不到。以前我是小白的时候,每天都很饥渴,难得有个女生跟我出去,就很容易你自己先陷进去,变成舔狗,每天缠着她。所以为什么找几个很丑的女生做炮友是很重要的事情,很多人会觉得我在物化女性,莫名其妙,丑女不想过性生活,大家就一起过性生活而已,造物主造人给你生殖器不就是干这个,哪那么多莫名其妙的理论,简直不值一搏。

追女生,多做多错,less is more, 最容易毁掉女生对你的迷恋就是在她爱上你之前,不停的和她网上瞎聊,很容易造成对你太熟悉,她太早看透你,太早暴露你是个饥渴的猥琐男

然后和女生交往就是不能显得很着急,慢慢来正常交往,我一般会第一次约会快结束,拥抱然后和女生接吻。男生肯定很少人会这样做,也不敢,怕毁了自己这个好不容易找来的约会对象。但其实女生反而会喜欢男生这么直接,前提是她对你有兴趣。就算她不能接受,也只会很扭捏的把你推开,也不会说不和你联系,这个我试了40-50次,没有一次是女生再也不和你联系,反而是把你关系进一大步,因为她要把你当作潜在男朋友看了,你再她心目中地位完全不一样,她结束后会不停的想着你,下一次约会基本就成了。如果女生一下子被你吓到了,再也不联系你了,你也不需要强求了,这个女生基本没戏,你去吻他都吓成这样,未来你和她上床怎么弄,我会放弃,因为我追求高效低成本追女生方式。

然后有几个策略可以勾起女生对你的兴趣

1, 在约会期间保持冷静克制,不要显得你过度着迷于这个女生,要表现你喜欢但是不能比她喜欢你的程度高太多,女生大多缺少安全感,你太冷漠她会没安全感

2,约会期间不要说未来要做什么让她对你有期待,约会结束送她回家,不要说后面还要约她

3,约会完不要联系,继续干你炮友,也不要说什么很愉快和你见面什么之类的,太lame。 除非问下她安全到家没,除了这个什么不要说。这个其实很难做到,男生不会理解这个心理游戏。 人的心理就是这样对你不确定的东西,你会不停的去想会很obsess去想,想知道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你是不是还在约别的女生,为什么你不继续找她说话。 你就让她想就是,她对你兴趣大的话,你不联系她会一直想你把自己陷进去,然后你一般过一个星期再约她,在这个之前不要和她聊天。这个我之前也一直做的不好,所以失去了很多美女。当女生把你看透了,知道你很迷恋她了她完全搞定你了,她不会再想你了,就觉得你反正随叫随到,很容易把她对你的那个让她迷恋上的心理过程提前结束,会造成你门下次见面没什么感觉了,就是这个道理

我最近工作很忙,但我很喜欢写作分享我这个方面,下次有时间和大家分享我几次被人当备胎的痛苦经历和我如何用上面这个方法让几个女生对我欲罢不能,越陷越深,基本上每次大老远跑来我家跟我约炮,床上基本你想让她干嘛就干嘛,还不花钱,平时也不联系打扰你

2 条评论:

  1. Hahaha, very well written man, bravo!
    非常欣赏你用问题意识和方法论系统的研究一切事情的能力。的确,泡妞也是一件系统工程,有章法可循。本人老天爷赏饭,泡妞的基础条件设置好一点,但读完你的精力觉得还是没有你潇洒。非常棒啊老哥!

    回复删除
  2. 哇多谢老哥 我之前没谈过 然后就和你说的差不多 也约会了 但是我心态没把握住 最终还是被她看不起了甚至到最后删掉我了 下次遇到喜欢的 绝对把持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