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5

如何在高效率的追求中国女生,过上丰富的性生活

追女生应该是男生遇到的最大的障碍之一吧。能和什么样的女生交往你的性生活怎么样,极大影响你海外生活的质量

我现在已经是个快奔四的大叔,已婚有好几个小孩,现在是洛杉矶几个爸爸妈妈带娃群的群主。 我对自己的婚姻还是很满意的。 我老婆是我交往过的女生里最好看的,身高1.72m的香港美女,在小红书上有5万多粉丝。但是在我将近20年的美国海外生活,追女生有感情生活是我遇到最难的挑战。 我从小不会社交,社交能力缺乏,一直不会和别人相处,缺少自信和比较低的自尊心。我兴趣爱好就是电脑游戏,政治,reddit, 体育音乐没一个会,对其他什么旅游综艺没任何兴趣. 而且我话特别多。

在海外就更难了, 毕竟华人的生活圈很分散,恋爱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我10几年,好多时候连续4-5年都没能交往任何异性,长期忍受孤单。后来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看了很多这方面的书算是有点进展,期间有交往过超过30个大陆女生(具体多少我真的没数)也不算特别多

因为已经结婚有美满家庭生活,泡妞以后是肯定用不上了(finger cross), 有时候会追忆自己的青春,这一路的感情生活还是蛮苦的,太多的失望和心碎还有无尽的寂寞。就和大家分享下一些心得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早日脱单。

追女生为什么这么难?

美女在社会上也是稀缺资源,女生稍微有点姿色身材好就收到无数男人的追捧。大家不信可以打开你认识长的好看女生的微信或者tinder可以看下他们每天被多少男生骚扰. 很多年前我还和我老婆谈恋爱的时候我打开了我老婆的tinder 账号,她收到的私信每晚都有10几条,然后我看到男生每个都是配对,然后男生就开始很猥琐的来和你聊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这条,当时我门在香港,一个美国白人就给我老婆发了这:

Hi S, How many hearts you broke tonight?

You are so beautiful can I take you out to the best restaurant in HK?

晚上就10几条这样的信息。 我自己的tinder以前用了下,基本没有任何match,也没人给你留言,海外小黄人都是这么难。再加上海外性别特别失调,比如加州中国人男生明显多很多,女生相对少点。

性资源在社会上也是严重两极分化和集中, 80%的性资源(美女),被20%男性垄断。基本上会泡妞,女生喜欢社会地位高的男性就这么多,他们能接触到美女,我门这些屌丝美女基本提不起任何兴趣。 女生基本都知道自己的价值,所以我门屌丝以为靠什么方法可以糊弄美女让他门跟比自己社会地位和价值低的男人上床是很难的,就算她傻,她周围朋友不傻,一看你时个屌丝猥琐男马上会跟那个女的议论你,你最后又没戏了,我就大学期间就好几次被我追求女生周围的朋友把这个事情说没了,所以你还要搞定她周围的朋友。

提高自己的泡妞水平基本上需要对自己全面的提高, 需要提高自己经济能力,社会地位,表达能力,聊天水平,人生阅历。而且女生一般早熟,普通男生25岁之前在同龄女生看来和弱智差不多,心智太不成熟,没社会地位经济独立,追求女生会更加难。我自己26岁之前机会没什么女生缘,可能就谈过2-3个女朋友,但过了26岁,开始事业有点成就,女生追求起来越来越简单,很多之前觉得高高在上的女生就直接送上门,给大家看一个8年前的聊天截图, 这个女生是我很早以前追求的女神,是我比较喜欢的北方女生,她当时23岁,胸部特别大,人特别性感(f cup), she fucks like a horse

那段时间房事过频都干不动了

这个女生的身材像这样,这个女生是我在instragram看到的一个韩国模特,我不认识她

等到我有些恋爱经验了,追女生就真的不难, 基本上就随便聊下,感觉她对你有兴趣,就约出来喝一杯或者喝下咖啡。第一次见面就可以开始调情,我和女生约会的一次就会去接吻(我和我老婆第一次约会我门就有kiss,当时我20岁初的都不觉得这个是可能的,传统想法是要见面约会好几次才表白牵手,这种做法效率太低了)

后面上床都是很自然的事情,女生大部分情况都比男生主动,女生对你有兴趣会疯狂的追求你,这个发生太多次了。

女生对什么样的男生吸引?

这个是我年轻的时候特别困扰我的问题。女生吸引男生特别简单: 丝袜短裙,低胸,胸罩垫一下男生就上钩了,精虫上脑直接就被这个女的俘获了,女生可以很容易控制和操纵你的情感, 这点女生很小就知道了怎么控制男生。

但男生怎么吸引女生呢,这个说起来可以写一本书,每个女人喜欢的东西都不太一样。但总结起来我觉得是社会地位,在人群里你处于什么地位, 你有没有很有自信能不能给女生安全感。别的都有点次要,长相什么的有帮助你建立自信心,刚开始可以吸引到女生,后面可能还是要靠前面提到的这些。这是为啥提高你对异性吸引力是件很难的事情,你需要全面的成长和脱胎换骨的改变,为啥大部分人都在吸引异性不行(我自己也包括在这里,我水平可能就比普通人高那么点,没有特别突出,我现在每天还是在家lol,刚刚上钻石)

恋爱心理学: 女生怎么爱上男生?

这个也是我看了好多书籍和自己10几年的生活经验感悟出来的。男生和女生心里想法很不一样。男生喜欢着迷上一个女生基本就是看她好看性感,马上就可以喜欢上,都准备好在一起要结婚了,男生大部分时间都是老二思考的动物,我看到一个女生(以前)基本已经开始幻想和她上传做爱了,只要能睡她我什么都无所谓。

女生(包括男生)喜欢上一个人,迷恋上一个人的心理过程是怎样的,你了解了这个可以帮助你选择有效的追女生策略。我的这个理论出自于 我很喜欢的作者 Robert Greene 的 Art of Seduction (勾引女人的艺术),600多页的泡妞经典著作我看了好几遍。

人的心理男女这方面也差不多,我门喜欢上迷恋上一个人是我门的大脑长期一直想着这个人,他渐渐占领了你平时的思绪,不知不觉你很容易陷入这种迷恋里面。这个人填补了你内心的空虚和空洞,你没事就会很不自主的想着这个人,然后每次你想到这个人会给你一定的快感,时间长了你就离不开这个人了,就会产生一种不受自己情感控制的冲动,这个就是爱情在人心里的产生, 你了解了这个原理,要让女生爱上里就可以对症下药找到正确的方法了,那种穷追猛打有点low而且没效果,需要靠你自己不停的引导她陷进去。所以忽冷忽热的做法是比较有效的,女生都很自恋尤其是有点姿色的女生,他们习惯了所有男生都围着他们转,但如果你可以勾起她的兴趣,让她觉得你很不一样,没有被她的美色折服,会激起她的某种强烈的自负(ego),会想要把你搞定,这个过程你可以让她不停的对你产生想法,你为什么不喜欢她,她哪点不比别的女生好,你是不是再约别的女生, 最后她可能会爱上你产生一种痴迷,心理过程就是上面描述的,这是为啥美女很多都不找那种很老实条件好的男人,反而是有点坏的男的,一部分原因是女生的心理会被懂这一套的男的抓住(我也只知道理论,实践这个就难了)

我可能描述的不是特别好。基本上你从对一个人感兴趣,到痴迷,到越陷越深,心理活动基本上是这样的。 重要的是要让那个女的刚开始对你好奇,引导她不停的想你,最后陷入到这种不理性的情感漩涡里去,她会越陷越深,她会对你越来越痴迷,这个和你长的多帅多有钱没有关系,完全是人类大脑思考构造决定的。女生真的很奇怪,我之前有几个对我迷的很深的女生,我在床上把他们脱光了问她最近的心理想法。这几个女生我平时都爱搭不理,他们对我反而越陷越深,因为你有意无意给他们一些没有意义的信号,他们会一直去想你揣测你的心理,比如你最近怎么不联系她,是不是你也有在约别的女人,是不是自己不够好看。女生一旦陷入这种思绪,这样子他们不知不觉对你的迷恋越来越深,我当时短信他们来我家约炮,他们都是想也不想秒回,说明他们一直都在想我。

比如有个女生有一次唱k我送她回家(经典泡妞方法),然后在出租车上我门就开始亲上来摸上来了,然后就把她带到我家开始搞,这个女的跟我说:今晚想怎么玩我就怎么玩我。 然后还让我颜射。 第二天早上自己回家了。后来因为当时我其实有女朋友和别的炮友就有段时间没联系她,后来有点想她了,就问她晚上什么时候出来吃饭,她就秒回可以。后来我门去了一个酒吧。她就和我说她最近一直特别好奇为什么这几个星期我就是不联系她。这个应该就是上面说的女生的心理活动,让他门一直对你好奇和有期待,渐渐的她门的思绪被你填满了,到了这一步女生基本就是你的囊中之物了。那晚我门直接去了酒吧厕所完事,因为当时我爸妈来美国看我不能去我家,我又不想开房去酒店(贵),就地解决吧。

为什么长期单身脱单那么难?

长期单身的人内心一般很寂寞,很容易变得很饥渴看到女生很急不可耐,我以前单身也会是这样。这样子很容易造成一个恶性循环,你越是渴望女生,你举手投足一言一行都会表现出你饥渴,对女生来说男生饥渴难耐时会把女生吓走的。女生比男生善于观察你的一言一行了解你的心理,女生很容易看到你的想法,你越是饥渴想得到这个女生你越是会把这个女的吓得更远,然后你变得更加饥渴被打击,更加缺少自信觉得自己没吸引力,然后自尊心更低然后后面能吸引的女生更加低造成一个恶性循环,你越难脱单。人类社会就是这样两极分化让性资源越来越集中。

提高自己在泡妞水平的关键其实是要能接触到大量女生

我觉得你需要有很多异性朋友,炮友,女友,你有了这些之后你心理上会自信很多,女生都能感觉出你很别的男生不一样。所以我建议如果没什么经验的男生先从干丑女开始,先过上性生活帮助你提高你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你要习惯女生特别喜欢你,女生来追你,渐渐的你对自己的看法会改变。 当然你要追上美女这个需要很多年的积累和经验积累,但我觉得追美女最难的其实是要能一直遇到美女,为了这个我换了工作,我以前是做电脑工程师,基本遇不到女生,虽然钱多但没生活质量,我一狠心就辞职去了个洛杉矶low爆了的留学中介(现在继续回去了大厂做电脑工程师但是有性生活),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帮助女留学生做申请和培训,几年就建立了很大的大陆女生网络,很多客户都和我发生了性关系,能接触到女生你追女生就简单太多了。所以你要还是宅男被女生困扰你应该思考下这个问题

追女生的金钱陷阱

中国人固有的观念追女生一定要舍得花钱,要让女生觉得你特别大方,这现在是一种社会风气。说实话我从小不喜欢,可能因为我个人比较节约我不喜欢花钱。所以追女生我也基本不去豪华餐厅,也不买狠贵的礼物。这个尤其是在国外很费钱,去看个电影算上吃的50美刀,吃个豪华餐厅上百,一来二去还没牵手这个女生很容易花上千美元。这样做效率也很低。 我从来不给我没上过床的女人买东西,也从来不去贵的餐厅,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会有女生拿到了常春藤的offer,请我去高档餐厅吃饭,吃完好几个人就跟我回家了,所以为什么我那么热爱我留学中介的工作,感觉是海外你要泡妞最好的工作,我睡客户不违反任何公司规定也没道德问题,我只是你留学顾问。

而且很多女生你没和她睡过你都不知道你们性方面匹配与否,很多女的看起来好看,在床上一点都不合适,花钱太浪费了。一般约会我门就喝个咖啡和喝酒,出去吃饭我也从来不去贵的,我对那种喜欢花男生钱物质的女生没任何兴趣,最好大家不要交往。之前我追一个很美丽的北京女生,当时比较穷,她也一直说我很小气,但最后还是被我睡了。你很有钱喜欢大撒币是可以大大提高你追女生的效果,但女生一旦对你有这个期待后面就是无底洞。你们还没亲 没睡你就送名牌包了后面各种生日你得花多少钱?

真正我送过贵重礼物的女人就我老婆,我真的没在别人女人生上花过什么钱。

1 条评论:

  1. 学到太多了· 多谢老哥分享经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