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9

关于婚前房产婚后加名...

关于婚前房产婚后加名,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在北京判决的案例。是法官最后夸赞女方“巧妙地”用保证书和让男方加名的方式通过离婚获得了男方的婚前房产。这个案例你可以收藏起来,经典到只要提到房产加名,就一定要讲。从男方完成给女方加名,到女方起诉离婚,只有20天。

男方是01年婚前买房,06年结婚,生育女儿。然后男方出轨。这个时候如果女方要离婚,就像法院分析的,她拿不到房子,只能拿到婚后作为共同财产还贷的部分。所以女方做了个被法官最后都夸“巧妙”的操作。就是先让男方写保证书,说让男方主动认错。再让男方给她做房屋加名,作为挽回女方的手段。

等到男方给女方加了名字,隔了20天,女方就去法院起诉离婚了。最后法院也是依法把孩子和房子都判决给了女方。说是给男方折价款,其实也是分月支付,男方每个月要因为孩子付出抚养费,就等于女方借此获得了男方的婚前房产和孩子的抚养权。

而且还是北京判决的,无与伦比的权威和有效。出轨的渣男被惩罚,丢掉了婚前房产,女方巧妙地设计了一系列的流程,让男方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我第一次拿到这个案例,也是一位老师给我看的。让我本来想写写出轨和房产分割的关系。我写出来文章让她惊到了。因为我认为出轨不是这件事情的核心,核心是房产加名。法院自己分析也很清楚,男方只要不给女方加名字,出轨一万次,房子都是他的。不领结婚证,他坚持用自己的名义还贷,房子和女方就干脆一点关系都没有。

核心是加名,加了名字法院就能用离婚判决把男方的婚前房产判决给女方。认错书只是其中一个手段。

我做案例分析,就把她弄得很难受,问我这个以后男的要是遇到类似情况,从经济合算角度就应该是不加名字不认错,直接离婚啊?想要挽回婚姻反过来会丢房子啊。

我就和她讲,她说对了,钱没了就是没了。婚离了还能再结。

这个案例你以后涉及到房产加名,我建议你细细读一下。不是男女的问题,你孩子可能也用得到。#v光计划#

8dfb6d06ly1gwkg4v5flwj20m84ba4qp.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