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对感情问题的几个理解

01,穷人必须听话。不听话就让她或者他滚。并且这个穷富,和对方家境无关。只和家里谁赚钱、谁掏钱有关。你家有100个亿,你不掏钱,我来养家,就和我无关。
02,忠诚最重要,忠诚的前提是听话。能力再强的人、家境再好的人、再漂亮的人、学历再高的人,只要花你的钱,就必须听话,才能证明她的忠诚。否则她别花你的钱。
03,生活没有大小事。任何事都是有钱人说的算。让你说的算是爱你,不让你说的算是本分。不认同就滚蛋。
04,任何家境、任何长相、任何外貌、有多少人追求你,都和我无关。你不服就去找别人。你觉得吃亏了就滚蛋。
05,谈恋爱期间给对方花很多钱的人都是傻子。傻子只能找到捞女或者诈骗男。我可以对你好,但是这个好,不是你定义的。不认同就滚蛋。
06,外貌是性价值。性价值只有短择价值,而且是有很多途径解决的。不值得花大精力和大钱去追求。和我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