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9

人生是没有彩排的真人秀

人生是一场没有彩排的真人秀。永远不要后悔。

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作品,你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准备,你也没有能力去倒退时间。你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相信自己,无论做出任何选择都不要后悔,玩命往前干。

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做选择,而且都是最后的选择,都是唯一的选择。

人生的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因为你不可能再经历一次2024年5月29日16点38分。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唯一的,甚至你做的每一个选择,都可能是最后一次做选择的机会。

现在你选择了去健身,花了3个小时,你就少了3个小时的事业积累。以后每一天你都花3个小时去健身,一年时间你会比别人少1000多个小时的事业积累。

更何况大部分人连健身都坚持不下来,连健身都是浪费。

现在你选择了在公司里对着电脑摸鱼刷手机,表面看你只是刷了1小时手机,但其实是你错过了从23岁就开始自己做自媒体的机会。

我经常听很多人说什么,说他想找对象,但是他很佛系。这种人绝对是傻逼。他都不知道他在干嘛。这种人都是社会最底层,越是底层的人做事情的时候越没有目的性,越是浪费自己的时间。

我经常听很多人说,我喜欢他,但是我没有安全感,怕他不对我负责,所以打算拖他几个月,看看对我好不好。这种人都是社会底层的垃圾女人。她根本不懂人是如何做出决策的。她以为她可以定义别人和时间。

人生是没有彩排的真人秀。

你的每一个选择,都是唯一的选择,你不要觉得你可以后悔,你不要觉得你现在做的选择是很小的选择,你不要觉得你可以决定别人的想法和改变宇宙的时间刻度。

顶尖的人都是习惯于做决策的,社会底层的垃圾都是不习惯于做决策,习惯于拖延的。因为在社会底层的垃圾眼里,时间是无限的,人是恒定的,世界是恒定的,一切都是他幻想出来的样子。

董明珠说过,给他一次机会合作,再不行,再谈一次,还不行,永远不会跟他再合作。

再一再二不再三。

相信你的选择——你给了他机会,是他选择了平庸,是他选择了错过你,是他没有珍惜你。是他配不上你。尤其是当你是更有钱的那一方、更有实力的那一方的时候,你失去的所有东西都只是成本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