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2

给女主播打赏的男人都是傻子

从社会需求层面来讲,颜值类女主播的赚钱逻辑其实就是软色情——这个赚钱的逻辑在于色情预期。

也就是你给我打赏,可以让我叫你一声大哥。你守护我,可以让我管你叫一声老公。你给我花上100万,我可以跟你约会打一炮。

赚钱的奥秘就在这里了——这些都不是明面上的承诺,只是一个预期而已,且解释权完全取决于收到钱的女主播。你是完全处于被动地位的。

就有点像一个赌博网站,你充了1万,让你赚了2万,但是不让你提现,正常人就知道这是一个诈骗网站了。可是他不仅不收手,反而要继续充5万,结果就是赔钱了。这时候又想回本,就充了100万。

软色情生意的本质逻辑其实就和诈骗赌博网站是一样的。
女主播的话术当然是其他大哥对我更好,给了我更多钱,所以你不爱我,你要证明你爱我。这当然是一个圈套。

只不过这个圈套,是合法的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