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1

高净值人士想娶什么样的女人

我会娶什么样的女人就不说了。不过我可以跟你讲讲一帮全部靠自己创业成功的、人中龙凤的男人私下里对女人的真实看法。
 
下面我要转述的话,可能会令你非常不适,因为极高概率和你从小接受到的教育不同。请注意,在此我只是起了转述作用,不代表我的个人观点和是否认同。
 
01,不会做饭的女人是不能娶的。她可以不做饭,也不需要做饭。实际上有钱人家里很少有让女主人做饭的。但是她必须要会。这和她家庭教育有关。
 
02,30岁以上的女人无论多漂亮都不能娶,25岁以上的女人可以谈恋爱(但也基本不考虑娶)。年龄大是巨大减分项,年龄小是巨大加分项。
 
03,不要求原生家庭有钱,但如果条件很差,必须要和原生家庭进行经济切割,不能天天让你补贴她家里。孝顺的成本要自己承担,否则就是财富转移。
 
04,吵架的时候必须服软,出现矛盾必须能认错,绝对不能因为她是女人就高高在上。高高在上的女人不能要。
 
05,本科好是加分项,说明家教好,从小好好学习。但是硕士研究生这种,除非是哈佛耶鲁这种世界顶级院校,否则是减分项。英澳水硕直接减分。
 
06,体制内不是加分项,除非家里级别高,否则可以认为不重商、重门面。这种适合经济适用男,不适合有钱人。
 
07,谈恋爱次数太多是重大减分项,年龄大的都谈恋爱太多。因此年龄非常重要。这代表着忠诚、家庭、传统等属性。相反代表着冷酷、冷血、脾气差等女权属性。
 
08,喜欢抛头露面是减分项。说明能力不行、欲望太高,这种人忠诚度不够,容易失控。其实真正的豪门家庭和有钱人是不喜欢女网红和女明星的。
 
当然,这里面说的所有东西,都不是一个科学的标准,也不是说你把上面都满足了人家就会喜欢你,只能说是门槛中的门槛,最低标准中的最低标准。更高的标准和个性化需求完全没有体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