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4

操控人就是不给人确定性

极致的情绪起伏,才是掌控人性的关键。
 
特朗普在他的自传里说到,永远不要让别人知道你在想什么。要来回反悔。要言而无信。要捉摸不透。
 
这才是大师说的话。
 
不要相信什么要信守诺言,不要相信什么你要真诚,不要相信什么从一而终。都是放他妈狗屁。都是别人PUA你的话术。任何一个告诉你要真诚的人,他100%都不真诚。他只是想让你真诚,然后拿捏你而已。
 
我们经常讲,为什么女人喜欢渣男?而舔狗却往往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就是因为渣男可以给女人极致的情绪体验——一会让你甜蜜的想未婚先孕,一会让你痛苦的默默流泪,跟他妈的演电视剧似的,这种男人,谁人不爱?你就是女主角啊。
 
而舔狗呢?
 
舔狗总是给女人安定的感觉——无论我做什么事,他都会等我。无论我脾气多差,他都会爱我。哪怕我出轨了,我和别人搞对象了,他都会爱我。那你完了。这个女人会认为在你面前她的价值非常高,而且永远会把你放在最后的位置。
 
因为你自己愿意把自己放在最后的位置。因为是你给了她一个预期,就是我即使在最后,也会对你好。
 
不对你好。我对你好可以,但不是你应得的。我对别人不好。是因为我看重你才对你好。但是如果你不珍惜,转头我就对别人好。
 
不等你。一天都不会等。你必须把我放在优先考虑的位置。甚至放在比你自己更优先的位置。否则我就不给你花钱,我就不给你承诺,我就不跟你在一起。
 
真正高价值的公司是,你不来,转头就有比你更好的人来应聘。真正高价值的男人是,你不听话,我下一个小时就能约出来一个比你更漂亮更年轻的女人。他才会知道,你们真实的力量对比。
 
这就是人性。顶级大师的人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