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西安妹如是说

12:18
有时候我话都说的很清楚很明白,你还是那样,我不知道你是真不懂假不懂,我还是想要一个正常的感情,人家那种即使不在一起人家也天天说话有人关心啥的,跟你说啥你都不懂,自私的玩意,只顾自己,真是一点都不适合我,跟你说了很多次了,你还是没有改变,真搞不懂你咋想的。
12:26
我都说了好多次,也明告知你很多次该怎样做了,你还是那样,哪次不是我的信息在最后,哪次不是我找你,哪次不是我发信息你,你还是这样,永远不自觉,以自己为主的心态,你怎么样你怎么怎么样,你忙你加班你上网,连拉屎放屁的时间都没有,你说你明知不合适你就不要惹我了,实在不合适就不要继续了,免得浪费你的金钱和时间
12:33
每次一说话就气的不行,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真是一点希望都没有,你说你知道连承诺都给不了还继续个干嘛呢,你给不了的别人可以啊对吧,所以不想再给你机会时间了,你总是这样不可救药,让人拒绝的一点余地都没有,你这样的人只能找个看上你的,说啥你都不明白,一个听不进话的人再好也跟不得,所以拜拜了,不再回你任何信息了,你该干啥干啥吧,完全可以像以前一样,咱互删吧好吧,互不打扰,老死不相往来
13:40
很多东西跟钱没关系,你不要总觉得女的势利,再说了现在谁不势利,其实女的想的很简单,对自己好就行,也对我不好我凭啥要跟你呀对吧,你对我不好有对我好的呀对吧,所以没必要跟你浪费太多感情,不值得,啥都不值得,充其量当个朋友够够的了,真是够够的!
13:47
每天等你回复信息等的都心烦气燥,我对你出于彻底无望的状态,好不容易回了几句又消失,你说你有何德何能让一个女的屈身于你,太冷漠真是绝望,反正我是受不了,咱就这样吧,幸好没有在一起,倒也清净的很,更没啥留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