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怎么吃定中产妹纸?

文/财上海

        大部分985男,表面大气,实则算计。他们最喜欢记小账,不懂女人心。最常见的是:你做到多少,我付出多少。
       牵了手,请吃大餐。给用了,送个包包。结婚了,多少彩礼。每一步都是生意,每一步都是算账。女人也是没办法。鸡贼遍地啊!只能在一堆倭瓜里,捏着鼻子,挑个稍微好一点的,恶心满满。
        菜菜就不这样的,他是一把梭哈。我认识菜嫂的时候是十多年前,我有一套小房子的存款,和一张工资卡。"全归你了。买房子写你的名字"。菜嫂当场没要,但肯定加了印象分。 屌丝们肯定会杠一把:万一是骗你的,你怎么办?[可怜]屌丝不懂人心啊!
        1,她若骗我,就是毁掉了作为女人的全部爱情信仰。她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绝无可能。
        2,我是全世界对她最好的男人(表面上)。没有女人会去骗一个对自己最好的男人!
        3,女人容易感情冲动。她一犯傻,就心甘情愿归你用了。你也别客气,先用起来。
        4,追求女人,结果都是碰运气。但是你的竞争对手经常犯错,若你的打法正确,赢面极大。
        5,女人是感情动物,只要把她的情绪调动起来,她就会不顾一切。
        6,找你要房子的女人,本质上是没看上你。只不过年龄大了,找个男人凑合吧!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接受?

        结论:中产妹纸往往介于利益和情感之间。最后会倒向哪边,就看你怎么调动她了?你为了她,敢于把自己陷入高度危险之中,她就会先崩溃。

        (太穷的女屌丝,只看钱,你别去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