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黑與白——性心理學

「男人为何追求女人?并不是因为有性欲。人类早已失去了纯粹的性欲。

狗身上倒是有。狗无论是借助人的手、其他小公狗或猫,就是要挺腰摆臀想射精。这就是性欲,而男人之所以追求女人,并不单纯只是因为想射精。如果是的话,应该可以借助各种方式工具,什么都可以解决。

而其实是一种自我确认,自我存在价值之确认。美女脱光衣服,抛开自尊廉耻等一切事务,说我喜欢你,接受你的一切与精液。 」 ——村上龙

但在欧美色情片经典剧本之黑白大战中,私以为此系列尚有纯粹原始性欲的意涵在,引发另一种性心理观感。

诸位优越小黄人先别急着跳脚,让我引用牙尖嘴利的争议作家 米谢.韦勒贝克来解释这种仇黑心理。

「白人男性为什么痛恨黑人?奴役他们?因为黑人顶着小小的脑袋,带着巨大的阳具,走来走去的样子看起来就像阳具附带着大脑(注:大小头与其他人种相反)。而白人男性也想像黑人那样,仿佛生下来就是为了天天操大逼, 用大屌不用大脑 。但人白人男性没办法,因为他们有理性之克制,有文明之优越,觉得他们是低等动物,自己是人类。」

这种矜持压抑了人的生物性(别忘了人也是动物),也就是村上龙说的纯粹的性欲, 变成今天的文明人的自我意识之包装。这说明为什么小黄人看到黑人白女,黑人黄女,就急着跳脚,讥讽人兽交,半兽人等等,因为小黄人虽然比白人拉垮,但也是有文明文化的国度,觉得比從原始部落到被奴隶的黑人优越。

另一种优越是做题家被现代化管理,压抑做题学习,凭什么我辛苦克制半天,还不如只会操逼低智商动物?

於是以下心理油然生出,美女为何这么下贱?更别说是在浪人心中高贵的白女。

但是等等,请仔细想想,国产大神这么多有钱的秃头圆肚短屌,可以花钱操烂各种外围女。

为了钱,那些女人都可以接受了。你凭什么认为美女不能为了硕大的阳具、精壮的身材与黑人做爱?

某哲学教授说过,男人与女人思考方式的区别,比男人与雄猩猩还大,男人永远不可能了解女人。

你觉得美女不能吸允大黑屌,但是可以吸允小黄屌,白软屌。这是什么道理?

对美女来说,都是口活。

回到主题,美女可以为了钱与肥肚短屌结婚生子,为什么不能为了纯粹的性欲与黑人交合?

哪一边更忠于自己?

没错,黑白大战只是商业作品,但有没有女优真的真情流露呢?以拍片赚钱为由,可以理所当然地抛弃优越白人的尊严,文明理性的钳制,享受纯粹的原始性欲。

黑白片的BJ环节,已经不是吸允了,黑人男优的尺寸与白女的小嘴看起来,更像是膜拜、原始部落的阳具崇拜,而高贵的白女就是全然献身于纯粹性爱的女祭司, 为了开启通往天堂的道路 ,舍弃一切理性枷锁 。

本文由 Black Dicks Matter 贊助po出。

submitted by /u/forever-cqqc
[link] [comment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