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感情问题是奢侈品

这个世界上其实根本就没有感情问题,所有的感情问题本质上就是穷和丑。

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什么感情问题,那就是有钱男人的女人太多了,到处留情,好几个私生子,不知道跟谁结婚,或者离婚打官司打的鸡飞狗跳。或者是长得漂亮的女人,但是自己太作,错过一个又一个优质男,一直到优质男们再也不想娶她,只想上她了,她就急了。或者她爱无能,谁也不爱,不知道选谁。

一般的情况下,感情问题只属于有钱男人和漂亮女人。其他人本质上都没什么感情问题——核心问题就是穷和丑。

什么谈了5年的男朋友不想娶自己,100%是丑。什么谈了三年的男朋友不想嫁给他,100%是两个人都是穷逼。

穷人和丑人,根本不配有感情问题,感情问题是奢侈品,是选择法拉利的问题还是兰博基尼的问题。但是穷人和丑人的问题是生存问题,是一个月1万还是1万2的问题,是生了孩子养不起的问题,是他自己穷,于是能找到的人也都是穷人的问题。

人不可能脱离自己的圈层和阶层找人。


所以每次听到穷人谈感情问题我就觉得很好笑,这么穷的人居然还有脸为情所伤。


所以每次听到一对情侣在一起三年,最后因为彩礼是6万还是8万还是15万而分手我就由衷的感到高兴,恨不得用两个脚鼓掌。谁让你们没钱还不好好赚钱,不好好赚钱还瞎他妈的作,两个底层在这互害,就跟两个蛐蛐一样,为了这点钱你死我活,知道的知道是情侣,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仇人呢。所以每次听到这种事我就乐的不行。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钱的人不配拥有真爱。

有钱人也不能爱穷人,因为穷人不配得到这种超出他阶层的爱。就算是戴安娜王妃也得离婚。

每次听到一个有钱人,娶了一个底层女人,结果被底层女人各种作,各种打离婚官司,各种要挟,我这个高兴啊。饱暖思淫欲啊。忘记了奋斗的艰辛,失去了创一代的谨慎,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啊,好好的一个有钱人,好好地一大家子,被一个穷人玩了。高兴啊。开心啊。风水轮流转啊。活该啊。把精力放在一个穷人身上,整个人的智商、精力、判断力,全部下降,然后打官司分一半,公司业务再下降一半,再来两个失误决策,就破产了啊。社会才能保持活力啊。社会才能保持阶层流动啊。

你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

傻逼和作逼,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大厦都是从内部坍塌的,我们才有机会啊。土豆网打官司,优酷才能超过他啊。蒋凡和花花吵架,拼多多高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