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9

专注干事,不要自卑敏感

年轻人的思维有两大误区:

我是什么?
我为什么?

一旦陷入这两大误区,就完了。

举个例子:

我是什么?

我是小镇做题家。
我自卑敏感怯懦。
我内向。

我为什么?

我出身起点低。
我家庭太差。
我爸妈没有教过这些,学校里也学不到社会技能。

一旦陷入这样的思维,可以肯定就完了。

想要人生过的好,走出这种思维陷阱,应该这么想:

我要做什么?
我应该如何做?

比如:

我要锻炼自己的表达技能!
我应该这样这样做。

你这么一想,每天的日程就满了,就知道自己怎么过日子了。

但如果你老是想我自卑敏感出身低,父母老师都没教过我。

那你完了,每天的宝贵时间都被你彻底浪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