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9

普通人的爱情

男人要谨防张口闭口就是爱,喜欢把我爱你、爱最重要、你就是不够爱我、他懂我、你不懂我、他包容我、你不包容我这种话挂在嘴边的女人。
这种女人一般患有"爱情幻觉综合征"晚期,而且一般没救。因为在她们的世界观里,这不仅没有任何问题,反而是正义的。当一个人觉得自己在坚持一件正义的事情的时候,他是绝对不会任何反思的可能的。这种"爱情逼"患者一般非常具有迷惑性,容易让人误认为单纯、美好、追求真爱,如果你这么想你就图样图森破了。

虽然这么想的女生不一定是坏人,甚至可能是非常好的人,但是这不代表你和她们在一起将会有幸福美满的生活——因为她们的意识形态已经完全被概念化了,离地3米,飘在半空,自觉正义,且感情需求过重。你满足不了。

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就是买房子谁掏多少钱,生活就是养孩子谁掏多少钱。远离爱情逼,你才能拥有真正健康的爱情。

普通人没什么爱情不爱情的,哪JB那么多爱情。就是根据自己的条件,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喜欢自己的,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一起努力赚钱,一起努力买房,该苦的时候一起苦,赚了点钱想办法给孩子留着就行了。
都不要作,不要闹,不要和别人攀比,不要消费主义,不要相信偶像剧,不要用人性考验对方,不要老想过光鲜亮丽的生活。就可以了。

就这,就已经很难了。因为强者很少,要脸的人不多,有文化懂道理的人也没那么多,人心不足蛇吞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