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没卖出去,就是不值

没卖出去的生意,只有一个可能——就是不值。

无论你如何抬高自己的身价,无论你如何PUA,如论你怎么买爱马仕,怎么买路易威登,消费水平是会骗人的。没钱就是没钱,没资产就是没资产,没房产证就是没房产证,没生产资料就是没生产资料。

资产是不会骗人的,房产证是不会骗人的,生产资料是不会骗人的,但是消费水平是会骗人的。而且所有的PUA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用消费水平骗人。只需要让他或者她拿出房产证就可以了,只需要让他或者她给你看看他家什么样就可以了,只需要让他或者她看看他家的企业什么样就可以了。就这么简单。

不给看,或者没有,就是PUA,没有例外。没有人对你付出对价,一切都是意淫。
经常很多人跟我说,我觉得我很漂亮,但是我30岁了,只谈过一个恋爱,但是对方没什么钱。那说明你就值这个价。
经常很多人跟我说,我觉得我35岁了,在深圳一个月8000,但是我觉得自己很有潜力,只是没人欣赏我,那说明你就值那个价。
经常很多人跟我说,我觉得我很有能力,但是在上海一个月一万5,找到的女朋友,都是不愿意理我,还要30万彩礼的,那说明你就值那个价。
永远不要意淫你自己值多少钱。有没有人愿意付钱才是主要的。也不要意淫别人想给你付钱,而你不想要,所以不是你不值那个钱,只是你不想要,就是你不值那个钱。就这么简单,这就是生意。

没卖出去,就是不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